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董一兵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07 00:00

12月6日,市长董一兵调研中环快速路、平阳街、漾泉大道等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市区街道绿化景观提升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副市长郭少敏,市政协副主席、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全生参加。

  董一兵先后来到中环快速路5标段、宁波北路与平阳街交叉口、洪城北路与平阳街交叉口、漾泉大道李荫路箱涵段和西山段,实地了解各重点道路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推进工作汇报。董一兵要求,要增强工作前瞻性,通盘统筹,按照道路两侧绿化带标准,留足绿化用地,确保一次规划到位、拆迁到位。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严格管理,把各项目建设监督管理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项目负责人与投标时一致,决不允许出现“挂羊头卖狗肉”现象。要狠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细化工作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市区街道绿化景观提升项目主要包括北大街、桃北街、桃南街、泉中路、泉东路等5条主干道和德胜街、洪城路等2条次干道的道路绿地改造。项目于9月15日正式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总进度的90%。董一兵沿途检查道路绿地改造提升情况,并查看项目规划图及实施前后对比图。他强调,街道绿化景观提升项目有利于改变市区主要街道绿化形式单一、品质不高、景观效果不优的现状。各级各部门要因地制宜,统筹考虑,合理设置,既要保证景观质量,又要考虑便民实用。要选好选优苗木,高标准完成道路绿化,确保形成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绿化景观。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顺利完工。(郑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