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29 00:00

             

1229,根据省委宣传部送党课到基层的安排,省自动化研究所王文逾所长为我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科技局系统党员干部、各县区科技局副科以上党员干部,产业发展和统计部部长6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王所长以“增加知识价值  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结合我省科技创新的最新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全面,大家受益匪浅。

全市科技系统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引向深入。一是进一步引深学习。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特殊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局办)